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這次是Day 4的行程了哦,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尤其是去旅行的時候!

Day4行程:

下龍灣 - 河內 - 還劍湖 - 玉山寺(神龜廟) - 聖若瑟大教堂 - 歌劇院 - 36街(坐了電瓶車) - 食了越式的自助餐 - 回酒店LaLa - (extra:KFC)


今天吃了早餐以後,我們就坐車回河內的市區去繼續我們的行程。

由下龍灣回去的時間也很長,所以我們到達河內我時候已經是下午了。

首先我們去了一些第一次去越南河內必然要去的名勝

先是還劍湖,而玉山寺則是在還劍湖的旁邊。

要進去了哦

參觀完玉山寺和還劍湖以後,我們便在附近坐電瓶車

其實這和普通我汽車分別不是很大,只是兩側沒有門

首先我們坐車的最終目的地是36街

我們先途經歌劇院

我覺得越南的建築都很喜歡黃白我配搭

因為主席府也是差不多這個顏色的

 

拍完照以後,我們便繼續前往聖若瑟大教堂

途中已會經過36街

這是大致的街景(鏡頭轉了不好意思

然後很快的我們就到達聖若瑟大教堂

是有點舊舊的,不過這樣更有歷史的味道

然後在聖若瑟旁邊的小街便是36街

有很多賣不同類型物品的商店

有的是賣有越南特色的袋子,也有用椰子殼做的碗,也有筷子賣,也有咖啡食品賣

只要你想買的這裡都有

當你逛街逛到有點餓的時候

這36街也有很多的食店和咖啡店

你可以進去享受一個悠閒的下午茶

像是這樣 咖啡+甜點

最後晚上我們就去了一間食自助餐的地方

那裡的環境非常好,人客也是絡繹不絕

我忘了叫什麼名字,那時太high沒有注意到

這個自助餐是有不同的越南美食,還是應該說是各國的美食都齊備

而且也有生蠔等新鮮我海鮮,任君選擇。

食飽以後

我們就回酒店嚕!

DAY4完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