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這是我第一篇文章,希望大家可以看看哦

而我這次主要是想分享旅途中所拍下的一些風景照,行程就...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帶上我的最愛  -  豬鼻雞)

這次旅行我是和家人一齊去的,因為從未去過河內(只有嚕媽去過胡志明市那邊),我們又不懂越南語,為了安全和方便起見,

我們選擇了本地的一間旅行社,不過有參加過旅行團的人都應該知道,旅行團去的景點都只是基本的景點,而且因為時間限制,行程也不可能比自由行豐富。

而我們此行最終的目的地是 -----------  世界七大自然奇觀 :  下龍灣  


簡略的介紹五天的行程(去的地方也不太多,時間都花在乘交通工具上了...)

Day 1 : 香港國際機場 - 內排國際機場(Nội Bài International Airport) - 西湖 - 鎮國寺 - 回酒店LaLa

Day 2 : 巴亭廣場(包括胡志明陵墓外觀、胡志明故居、主席府) - 一柱廟 - 陸龍灣 - 回酒店LaLa

Day 3 : (重頭戲來了)下龍灣(A區、B區的天堂島TIP TOP) - 回酒店 - 皇家娛樂城 - 水中木偶戲 - 回酒店LaLa

Day 4 : 下龍灣 - 河內 - 還劍湖 - 玉山寺(神龜廟) - 聖若瑟大教堂 - 歌劇院 - 36街(坐了電瓶車) - 食了中越式的自助餐 - 回酒店LaLa - (extra:KFC)

Day 5 : Goodbye Hanoi - 香港國際機場


                                        Day 1            

hong k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   

香港的機場也是美美的(推銷一下)

我們當天的航班(2015年12月25日正式起行)

                   飛機上看到的香港

  飛機餐(不予置評了....)

過了一段時間....(好喜歡雲!好美)

大約一個多小時吧,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河內 

那一天的天氣不太好,下著微雨,讓溫度進一步下降,晚上更是冷了的不得了(好在有準備了羽絨服)

下機後便馬上去跑第一個行程 - 鎮國寺 + 西湖 

外觀黃昏時的鎮國寺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鎮國古寺 

西湖(我啦我啦)....然後第一天的行程就完結LaLa


有人可能以為越南是一個炎熱的國家,但其實越南是分為:南部,中部,北部

而這次去的越南首都河內,一 年中的不同季節的氣溫分明,12月的河內,雨量較小,天氣有時頗冷,大約會低至11-12度,所以去旅行的時候必定要帶備一兩件厚的衣服禦寒。尤其是去下龍灣/陸龍灣的時候,在海上會更冷一些。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