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這我們次就接著去 河內 的第二天了


Day 2 : 巴亭廣場(包括胡志明陵墓外觀、胡志明故居、主席府) - 一柱廟 - 陸龍灣 - 回酒店LaLa

今天的車程頗多,由河內去陸龍灣,再去下龍灣,總共的車程要六個小時!!!!

這天的早上真的好冷好冷!雨下個不停,好在到了陸龍灣時雨停了,我們便不用在船上撐傘兩個小時


                                 Day 2

因為早上在下著雨的關係,也少了去拍照的心情,所以在剛到巴亭廣場時只拍了很少照片

聽導遊說,越南人非常尊敬胡志明(Hồ Chí Minh),因而在胡志明紀念堂中安放了他的遺體,每逢開放都有大批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前往訪問陵墓,排在外面的人龍非常長!

下雨天都非常多人前往!

因為也沒有要進去,所以拍了幾張照片便離開了。

接著我們便繼續走,去了第二個地點 - 主席府

這個真的照得不好,它放了個閒人止步的牌,也不能過去拍照

被樹擋住了的主席府

在旁邊的一個路口,聽導遊說,這些都是芒果樹(記憶中好像是這種水果...

就是它了

然後再往前走便是 - 胡志明故居

屋子都是用黃色做主調

在旁邊的湖畔

  

色彩繽紛的樹木

完成了第一部份的參觀了 (胡志明陵墓的背面)

 


又是再往前走了......^^ 去到一個水果檔(香港的用語

導遊和我們說,有一種水果是越南特有的 - 牛奶果 ,叫我們可以買來試試看,說味道還不錯

一個盛惠40000VND

 口感很神奇,裡面像是有些椰果粒,整體不錯,值得一嘗!

相信大家看到我上面的照片後,都應該知道我下一個要介紹的地點是......

是 一柱廟 啦

除了是各大旅行團必去的地方外,原來這個一柱廟平日也有很多本地人前往的

此建築物由一根石柱支撐,把木屋建在上方,故名一柱廟

廟中所供奉的是觀世音菩薩,有許多婦女深信這可以讓她們求得子嗣。

多年來香火都十分鼎盛!

好了,其實在這邊的行程也大概完結了


接下來便是要乘車去 陸龍灣

其實........

有沒有人和我一樣覺得越南的交通真的是非常非常混亂!!!!!!!

車子根本像是橫衝直撞,摩托車還會駛上人行路


現在的時間

先乘兩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陸龍灣好多旅客

ready or not?

我相信天晴的時候去拍照一定會漂亮百倍

原本以為陸龍灣已是旅遊區,應該不會有人在那居住吧....

原來真的有人住,途中問一下普通話說得很好的船夫,當地人還會在這裡種米!

你沒有看錯,這真的是山羊(?)

說你是山羊也沒有必要真的給我爬到山上去呀!!!!!!很危險

還有你給我說你到底是怎樣上去的?人都不能上去的地方...

終於要進第一個洞了

太黑了什麼都沒拍到.....

Keeping The Environment Clean is Everybody's Responsibility!

打橫黎生既(忍唔住講廣東話

原來那裡的樹都是這樣生長的

有紅葉!

.............好啦大概是這麼多了

是日船號!(跟我一樣的請say個HI

-----又是一趟漫長的車程-----

到達 : 夜下龍灣

NOVOTEL真的遍及全球呀!之前有在曼谷住過,沒想到越南也會有,我太孤陋寡聞了

是日HOTEL (還好不錯不錯!!!!!!!!!

之後去了做一個全身按摩(在HOTEL附近)但感覺不衛生

那姐姐用她那咳嗽時捂住嘴的手按我的臉真的真的

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慘痛的回憶呀

然後...之後...我也沒有太理會她按得如何了

--------Day 2完--------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