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巴嚕

好久沒有更新了,因為被學業所纏繞着,只顧着溫習,也沒有時間去update.

不過因為我考完試了,有一個大約三個多月的假期在等著我,所以我也會繼續更新我的越南之旅。

當然我在這段期間也沒有放棄任何一個去旅行的機會,所以我在3月25日去了首爾開展六天之旅。

3月到4月是韓國櫻花盛開的季節,所以雖然機票很貴,但是我也是毫不猶豫的買了,因為人生必須要看一次櫻花。

但悲劇出現了,因為去之前的天氣也才剛回暖,令櫻花開的日子延遲到四月了

所以我.........

就期待一下我即將帶來我  韓國(首爾)6天之旅吧!

越南的我也會在試後盡快更新!!!!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