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這次要分享我的第二個旅程----到韓國首爾的六天自由行之旅

25/3/2016 - 30/3/2016 (復活節假期)

相隔了一年多以後,我終於可以再次到韓國去了,真的真的好興奮

而我是和我媽媽兩個人去的(上一次是和我媽還有姐姐)

其實已經去過很多次韓國,但是每一次都是no planning

這次也不例外,我又是沒有想過行程,就去了

只是有爬過文,在不同的blog找一下有什麼地方好玩,有什麼東西好食

就去了

真正的 "自由行" !!!!(太自由了不要跟隨

好吧,雖然是很自由,但是我也有很認真的記下我去過的地方和大家分享

是可以參考一下,不過有幾天的行程是非常瘋狂的(走到我腳都快斷了


6日的住宿: Philstay Myeongdong Station

-雖然房間很小

-但勝在有早餐供應,有一個receptionist很帥,地理位置很好(在明洞非常熱鬧的地段),旁邊有issac(食toast),還有김밥천국(紫菜包飯天國)

5號出口直行便是

-房價便宜


航班: Jeju air 

這是廉航所以也不可以有太高的要求,沒有提供飛機餐(需自費),只包15kg的行李(超過了要8000won1KG)

delay的機會較高(因為我連續兩次delay了,是我沒有運氣嗎?)

假期的機票也不便宜(hkd 3000左右一張,我不太記得了,這個慘痛的回憶)


行程如下:

Day1 - 13:55 香港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搭去首爾站->明洞站->韓國的第一餐

Day2 - (基本上沒有坐車的一天,走到腿都斷)

              明洞->市廳站->德壽宮->光化門廣場->景福宮->國立中央博物館->三清洞->清溪川->廣藏市場->philstay->明洞覓食

Day3 - 明洞->兒童大公園->philstay->弘大->Castle Paraha->HaHa 401烤肉店->심슨탕(Shimson部隊鍋)->逛弘大->philstay

Day4 - 明洞->南怡島->小王子法國村->好攰返philstay->明洞食Yoogane柳家辣炒雞排(유가네)->返去訓覺

Day5 - 明洞->汝矣島渡口站->MBC->輪中路->汝矣島公園->行左好耐好耐->國會議事堂站->弘大again->Kyochon炸雞->ABC Mart->philstay訓左陣-> 明洞血拼->雪冰

Day6 - 明洞->買多個行李箱->食人蔘雞+安東燉雞->最後的瘋狂血拼(好驚爆kg)->機場-> 안녕Korea!!!!!->comeback Home 


好吧,行程對我來說還可以,因為去了許多我沒有去過的地方

而且真的走到腿斷,還有肩膀也很疼我下一次要先買一部輕一點的相機才出遠行

不過這次應該是最開心的一次韓國之旅,因為玩的很盡興,買得也很盡興(沒有爸在管,我們倆都在瘋狂買

我現在真的覺得我能拿這麼多東西回香港

我真是神人佩服我自己


就請期待我的韓國之旅!!!!

(劇透:好開心因為我在下個月6月24日去馬星了)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