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準備好去跟著我遊韓六天了嗎?

要開始Lo

Day1 - 13:55 香港國際機場->仁川國際機場->搭去首爾站->明洞站->韓國的第一餐


在25-3-2016這天,我們就準備好要去韓國了,好興奮!!!!!!!

去旅行前要收拾行李是常識吧!!!!以下是我會準備的行裝還有出發前的準備:

行李:

1.更換的衣物

3月的韓國是初春,天氣雖然是會逐漸回暖,但今年的三月初時韓國還在下雪,所以我去的時候天氣還頗冷(5-7度左右)

要多備一些厚的衣服,還有圍巾。晚上外出的時候更冷!!!

2.現金,信用卡

現金方面我和我媽都是帶了港幣,我也帶了一張信用卡以便不時之需(結果是沒有用過的)

由Philstay Myeongdong Station,向young plaza方向直行幾分鐘就會到了一品香,那裡是匯率相對較高的(HKD1:KRW150),每天都不一樣的

3.轉換插頭

和香港的不一樣,如果酒店沒有提供的話就要自己帶了

根據韓國觀光公社的資料: 韓國電壓為220v(伏特),插頭形狀為圓型兩孔,和法國、德國、澳州及土耳其相同。

4.可以多帶一個行李箱

因為這次我們買得太多,所以我們兩個的行李箱和兩個背包都塞滿了。

尺寸可以選19寸左右,因為可以手攜上機。

當你好像我一樣,買了太多的東西,超出的託運行李的限額,便可以放在這個小的行李箱中手提上機,這樣就可以不用擔心行李超重(只不過拿幾個行李箱是挺麻煩的

像是濟洲航空:託運行李:15kg,手提行李:10kg

5.牙刷

如果是住較便宜的民宿,可能會沒有提供。我是不想在旅行中又要花錢買這些必須品,所以習慣帶自己的去。

6.防曬,雨傘

7.一個大的背包(for購物狂)


準備:

租一個wifi egg(+外置充電器)

列印一些可以用的coupon(買東西,門票的折扣)

查一下景點,商場的開放時間/日子(eg.東大門Doota,弘大自由市場)

選定住宿(我會選的):明洞,弘大,東大門,首爾站等等


到機場時先check in,早到一點就可以選好一點的位置

然後就去了拿wifi egg(我使用的是 VisonData)

因為飛機沒有提供飛機餐的原因,所以便去食了點東西才去離境大堂

是次的登機閘口(旁邊就是starbucks了)

太無聊時拍下的

終於上飛機了

沒有飛機餐的悲慘

又是飛機下美景的時候

乘了三個多小時的飛機終於到了!!!!!!!(黃昏時的韓國好美!!!!

下機以後就要過關了(這次排隊排好久哦,排了半個小時........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不趕時間的話,可以這樣坐。

如果你是趕時間也可以乘快線或計程車

機場巴士也是個好選擇!!!!(可以直達明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當時沒有去坐)

到了首爾站再換乘去明洞站

然後在五號出口直行,經過issac以後的第一個路口右拐就會看見

然後按13樓就會到(右邊的升降機)

上去便可以

我忘了拍房間的照片

不過網上也有很多,而且它這個廁所也是很小的

因為已經很晚的緣故,出去的時侯有很多的餐廳都關了

所以就隨便進了一間二十四小時營業的餐廳,吃了一碗海鮮面和餃子

真的辣死我(其實我是很能食辣,但是食這個面時我也要不停喝冰水......

食完以後便回民宿了。

不過我在民宿下面的一間超商逛了一會兒

也買了點零食回去(其實明洞有很多這樣類型的商店,你想買零食做手信就可以選擇這些地下超商

滿載而歸!!!!

所以可以知道我們有多瘋狂!!!!!

Day 1 完結了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