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好久不見,原來已經有半年沒有update新文啦,上一下水

不知道大家這半年裡有沒有去旅行呢? 我就只是在1月時去了趟曼谷......

巴嚕的IG <<<<<----進去看一下+follow ME啦!

2017 明洞推薦酒店-Loisir Hotel  &  韓服遊(有推介店舖) <<<<<----GoGoGo   


2017的5月,就在從韓國回香港不夠兩天後,我又馬上開始另一趟旅程-----柬埔寨

對古蹟十分著迷的我,一直都很想去吳哥窟,它既神秘又美麗

東南亞的大部份國家我都有去過,而柬埔寨則是第一次,所以我相當期待

 

剛到達吳哥國際機場,要用走的進去過關,然後再往前走一會就到拿行李的地方,感覺機場真的挺小的

之前曾聽說過關的時候,他們的海關人員會向旅客要小費,不過我和家人就沒有遇到,我覺得遇到也不用理由,直接過去就好

拿好行李後,一出機場就可以看到有幾家在賣上網卡的店,隨便一家就好,價格都差不多,大概都是幾(6)美金吧

對了,在柬埔寨最常用的貨幣是美金,其次人民幣也接受,所以不用特地去換瑞爾(柬埔寨貨幣)

這次我們是租了4天車和一名導遊,所以這幾天就跟著導遊玩啦

進去參觀以前,要先去買票,而售票處就在前往Angkor Wat的路上

我們是坐車去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票有分一日、三日和七日。在2017年2月1日開始,一日票將上升至37美元,三日票上升至62美元,而7日票則是升至72美元,12歲以下兒童免費,接受Visa、Mastercard、UnionPay、JCB等。(我覺得本來的價錢已經挺貴的了)

因為我們這趟旅程只有四天,所以我們就買了3天的通行證。一天是肯定走不完的,因為裡面實在太大了。買票的時候會馬上幫你拍一張照,然後會把有著你照片的通行證列印出來,一定要好好保管,因為這幾天都要這張證才可以進出各大景點。


第一個目的地就是   小吳哥 Angkor Wat

先經過護城河~~~~~~回頭一看見到有人坐熱氣球(也有不少人因為想看整個吳哥窟的全景就去坐了)

雖然是陰天,但是還是接近30度的熱,不斷開著電風扇還是出汗

終於看到我們的主角了

經歷了多年風雨的洗禮,古時輝煌的廟宇現已不復存在,但卻為這一切添上神秘的色彩。

在吳哥窟真的很容易看見猴子的蹤影

走進裡面更容易認識到當時廟宇的構造,也可以想像到當時的吳哥窟是有多麼宏偉!

不少的牆上都有天女的雕塑

再往前走就可以看到拍攝"日落吳哥"的地點啦

可惜我去的那天天氣不太好

竟然有人在水裡頭-0-

 

Ch.1 完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