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要繼續我們Day 3的行程了~

Day3 –明洞->兒童大公園->philstay->弘大->Castle Paraha->HaHa 401烤肉店->심슨탕(Shimson部隊鍋)->逛弘大->philstay

去完兒童大公園以後,其實已經過了差不多半天了

有點累,所以就要回去philstay休息一下,再出發去下一個地方

我們回到明洞以後,並不是馬上回philstay

因為我想逛逛再回去,再買專輯

所以就去了地下街和MusicKorea

其實每一間的唱片舖的價格都不一樣

應該先格一下價再買呀

我在地下街購入了Big Bang - 2016 Welcoming Collection DVD

忘了價錢多少,因為太興奮了!!!好重!!!

然後就去了MusicKorea

在地鐵的出口nature republic樓上

非常好找!

馬上就見到Winner 和 iKON了:)

 防彈防彈!!!

逛了一會,我也買到了我的心頭好了,然後就回去睡了

........

起來以後我就決定要去弘大,順便可以看一下 Castle Paraha

不過就不是在弘大站下車,而是在上水站

由上水站去弘大也不是很長時間(途中也有很多商店可以逛!!!

路過一間賣棉花糖的店

特別可愛~

哈哈,我是熊

中途是一個很大(長)的停車場

走了一會就到了 HaHa的401烤肉店(hahaha照相是必須的

然後在這個路口左轉,再往前走幾分鐘

就會看到 Castle Paraha 了,很好找

其實都沒什麼特別,我們照一張相片就走了

本來是想食haha的那間烤肉店,但是因為在明洞也有分店

所以我想吃別的,就在我的筆記中找了一間叫 辛普森湯 심슨탕

在門口等了幾分鐘,老闆就告訴我們有位子了

我們點了一個 <部隊鍋+炒部隊+可樂餅>,另外再加了 拉面(我見到韓國人多數都是另外叫飯的)

這應該是客人最常點的吧

小菜是一定先的

這鍋一上的時候,我的反應是:整個都很呀,好多芝士!!!

是有原因的,因為它真的是挺辣的

不過我能吃辣所以就覺得很好吃

而且那可樂餅真的好好吃(我用芝士包住了它再吃)

~~~~~好幸福~~~~~

吃過晚飯後,我們就去逛了一回

晚上的弘大真的十分熱鬧

有很多街頭表演者,要支持一下

如果香港可以多一些就好了~~~~

到了晚上的弘大更是熱鬧,因為附近也有兩所大學(弘大和梨大)

這是我第一次逛ABC Mart但沒有買東西

不停轉代言的natuur pop(我的無限...)

走累了,我們就找了一間cafe(還是應該說專賣冬甩的?)坐一下

真的,韓國有很多的cafe啦

而且是不會只賣咖啡啦,它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飲料可以選擇,還有食物

我們去的這間叫 : Dunkin'Donuts

味道還不錯,不過上面的就偏甜了

.........

然後本來我是想回去明洞的啦

不過在去乘地鐵的時候,讓我看到一間我在香港還沒有去的店

就是 SHOOPEN

它在愉景新城開了分店,可以我一直也沒時間去逛

所以既然到了韓國就要去一下啦

結果輕鬆收獲了兩個袋子作戰利品..結尾有戰利品圖:')

之後我就因為買不到鞋子很傷心

所以就逛了在SHOOPEN樓下的BUTTER

這是一家賣生活雜貨的店!真的,如果你買手信,你可以選擇這一間

而且它也很大!!!!!

我買了一本簿(我這次在韓國買了很多,就在artbox和LineFriends的店)就走了

(我媽就非常不明白為什麼我要去韓國買這些.....因為我對它們一見鍾情啦嘛!!!)

雖然很重!!!

好啦,我們終於回philstay啦~

這一天的戰利品(算是少的一天啦)

中間就是在butter買的簿

左下兩個就是在SHOOPEN買的

part2 完~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