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來到Day 2 的行程啦

這天應該是這六又裏最累的一天

因為我們基上沒有坐過車(只有坐了一程地鐵回philstay)

是日行程:

Day2 : 明洞->市廳站->德壽宮->光化門廣場->景福宮->國立中央博物館->三清洞->清溪川->廣藏市場->philstay->明洞覓食


早上在philstay吃早餐,就是牛奶麥片,填飽肚子以後

才開始想今天的行程

還沒有想到去哪就下樓去了

天氣很好的一天!!!

首先去了換錢(因為住宿費還沒付

然後就在明洞亂逛了一會

途經LEADERS,而我的同學有託我幫她買這家的面膜

而且我買的時候是買一送一(韓國很多這樣的優惠!!!

我買的是리더스클리닉 에이씨 드레싱 스킨 클리닉 마스크~AC Dressing(控油修護)

​​​​原價是30000KRW才一盒,現在只是15000KRW一盒

我就忍不住買了

(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要背著兩盒面膜一整天是很累的!!!!!!!!!!)

買完東西以後,就在進去了明洞地下街,一直走一直走

本來是想去乘地鐵去景福宮的

但是我們一走就走到了市廳站....

大家可以好好使用韓巢,真的有很大的幫助

嚕媽見到有德壽宮

便要去一下

其實是2號出口直行就到入口的啦

街景也好美

 我已經不記得那時幾點鐘,不過我們到的時候剛好可以看到門將的交接儀式

原來一天只有三場,分別是1100,1400,1530!(記住星期一是不開放的)

看完以後就買票進去囉

成人一張票要1000won

很便宜

票長這樣

走著走著

就走到這裡啦

-中和殿-

這是旁邊的國立現代美術館(德壽宮館)大韓帝國歷史館

(補充這是中和殿內)

好像北京的宮殿!

出去馬上歐陸風(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再逛了一會我們就離開了,準備出發去景福宮

很漂亮的鼓

這個時候又是靠韓巢的地圖和google map!

出去以後就是不斷的直行!!!

超熱情的韓國大叔!!!!!!

超漂亮的建築!!!!!

警局都要拍一下啦~

嘩!!!!!박서준!!!!

好帥!!!!!!!!!!

終於到了李舜臣將軍銅像

後面就是光化門廣場和世宗大王銅像(搶鏡頭的北岳山)

這個是有拍過running man的地方呀

這天好像是有活動呀

背面

先去買票,然後就可以進景福宮

票價是: 3000won/人(穿韓服可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