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繼續我們Day2(Part2)的行程了!!

是日行程:

Day2 : 明洞->市廳站->德壽宮->光化門廣場->景福宮->國立中央博物館->三清洞->清溪川->廣藏市場->philstay->明洞覓食


買票進景福宮之後

可以先了解一下景福宮的宮殿分佈

其實景福宮是很大的

要全部都走完要花不少的時間

(事情是這樣子的,我都不記得左我去哪,因為都是在亂逛)

不過一進去就可以看到有一個地方圍着很多人

就是它了!!!!!

見到的時候好想哭哦

因為我在day 1也說過,我們去的時候是正值初春

天氣才剛開始暖和(三月頭仲落緊雪)

所以今年的櫻花期延遲了

如果是首爾圈大概要四月初才會開始開

濟州、慶州、鎮海就是三月尾就開了

本來我是想去鎮海的,自己去的話是比較麻煩

車程很長,而且一日遊的話行程會很趕

但是有很多的賞櫻一日團都是3月31以後才有

很不幸的

我30號就要走了

所以最後我放棄了,就留在首爾碰一下運氣

我也沒有想過可以在景福宮見到櫻花!!!!!!

雖然只有一棵是開了

我已經很滿足了(瘋狂拍照mode on

通過勤政門以後,就會見到勤政殿

這是景福宮中規模最大的(其實我覺得和中和殿有點相似

接下來就是亂逛了,我也不知我是去哪了

有時也不一定要有一個既定的目的地

隨心隨意地逛也是一種享受(不過別迷路了

接著我就走到了 清燕樓

(我在這裡想起了 擁抱太陽的月亮 的場景)

在這裡休息了一會以後

我們就繼續走

然後有些建築物吸引了我的眼球(好有日本shrine的感覺)

原來這是 國立兒童民俗博物館 (국립어린이민속박물관)

在兒童博物館旁邊的是 國立民俗博物館

我只有進去這個

裡面都是在記載着韓國的歷史,例如有人們的生活習慣和韓國史

有的韓文會有中文的翻譯在旁邊

就算看不懂也可以當看一下眼界

我也在裡面買了一把扇子

不記得價錢了,不過是挺便宜的(中意花花)

在這兩個博物館旁是  香遠亭(醉香橋)

是王室休憩的地方

的​​​​確這裡是風景怡人,人在這裡心情也自然好些

我們略逛了景福宮和博物館就繼續我們今天的行程

因為時間都差不多兩點鐘,但我們還沒有食午餐

我就突然想起了 Running man有去過三清洞拍攝

而且那一集他們是去了三清洞中不同的餐廳

所以我們下一個要去的目的地就是三清洞

三清洞街只是在景福宮的不遠處,所以只用走的就可以到了

我發覺這一帶都是很有文化氣息

我們沒有特定想去哪一間食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叫 벽오동家

這是一家食韓式宮廷料理的

裡面的裝潢都是很古色古香的

進去食飯前是需脫鞋的

然後我們就叫了兩個定食

哈哈我終於可以食到放到滿滿一桌的料理!!!!!!!!好興奮

不過可能是我食不慣,我覺的不太合我的胃口

連간장게장醬蟹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果然我是食平民的東西較好

還有這一頓飯的價格也不便宜

所以姐我吃的是環境

吃過東西以後,我們又在三清洞亂逛

結果竟然讓我找到了這裡(是gary和智孝拍過照的地方)

如果我有男朋友也要和他來這裡(心酸

之後我們就去下一個行程啦---清溪川

其實是有點不想去的

因為這一天已經走了很多路,很累,但是時間還早,所以就去了

由三清洞去清溪川也是有一段不短的路程

因為要走回光化門那邊.......然後.....

像螺

然後也在附近的市集買了딸기

很甜很滿足:)

你在幹嘛?

憑著我們堅毅的精神,我們又有了一個重大的決定

就要要走去廣藏市場!!!!!!

哈哈,我覺得我們差不多走完這清溪川

因為我們由光化門站一直走到了鍾路5街站(差不多要到東大門了

終於到了!!!!

我們買了綠豆煎餅和麻藥紫菜飯捲就坐地鐵回philstay了

食完東西就睡了(太攰啦!!!!...

..

..

結果我地系訓到8點就起左身,出去覓食

中途走進了LINE FRIENDS去逛

SALLY好可愛!!!

我好頹廢....

之後就食了上一次來韓國沒有吃的 Yoogane 柳家辣炒雞排

又是辣的,他說沒有少辣的....

我媽又吃不了(她不能食很辣的

((其實不用我們炒))

我記得是肉熟了以後就加飯進去炒

就完成了

雖然我媽一邊吃一邊喝可樂

但她也覺得好吃!!!

下次我也要再去食~~~辣得好爽

食完又是逛街

差不多1030就回philstay啦

part 2完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