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現在正在SEM BREAK的我很想去旅行,但又還未儲夠錢去大阪

所以我和朋友就決定要去離香港很近的MACAU兩日一夜

一來不用坐飛機,去的日數也會較短,花費也不會好多

就這樣我們在這個月的16,17號去了MACAU

這次是關於我去澳門前的準備~~~~可以參考一下


首先,去澳門前必須要買的什麼???

那一定是 船票!!

而最多人坐的就有幾間: 

1. 噴射飛航 TurboJet (去 澳門外港客運碼頭 的航班較多)

2. 金光飛航 Cotai Water Jet (去 氹仔臨時客運碼頭 的航班較多) <-這次我坐的

更多關於碼頭方面的資訊可以查看: http://www.gov.hk/tc/residents/transport/crossboundary/ferryservices.htm

按一下查看: 噴射飛航 // 金光飛航 

航行的時間亦相差無幾,大概一個到一個半小時就會由香港去到澳門了~ 日/夜都有航班的!

方法一) 可以直接在以上的網站上買

方法二) 可以在旅行社買套票(會有酒店,船票,亦可加錢升級套票) 

 一個例子(專業旅運): 

方法三) 可以在旅行社買套票 (包來回船票和門票)

 

我是買$658的那一個(付款只收現金)

可以參考一下大概的價錢~

方法四) 在酒店網站上,在BOOK房的時候,可以選擇酒店提供的套票(以下是新濠影滙)

價錢及詳情 可以上官方網站參考: http://www.studiocity-macau.com/tc/promotions?cat=hotel-package&date=


最普通去澳門的方法是坐船,但是也會有其他更快捷,但價錢相對較貴的選擇~~~~

->>>> 空中快線!!!!!! <<<<-  (看詳情請按)

一次大約是 $4100 ,只需15分鐘就到澳門了

如果你決定要豪遊澳門一次,或者你想嘗試特別去澳門的方法,這會是一個好選擇!

 我知道又是從Running man中 (從RM中獲益良多) 國兒乘直昇機去澳門 20130217那一集


接著便是要book酒店!!!

我這次住的是 Galaxy Macau澳門銀河酒店

這是一間五星級酒店,自然會提供五星級的住宿環境,一切都很滿意!!!!

(車上經過拍)

可以見到酒店中有很多的接駁巴士,好好利用的話,你可以為整個澳門行省下不少錢

酒店中的各項設施都十分齊全

吃/喝/玩/樂一應俱全

特別一提是玩樂方面!!!!

-室外恆溫遊泳池

-接摩池

-健身中心

-天浪淘園!!!!!!!(全球最大空中衝浪池、全球最長空中激流、擁有350噸白沙的沙灘及刺激的滑水天梯,更有特別為小孩而設的全澳最大水上遊戲專區及池畔遊戲)

大到一個點!!!!!應該可以玩一整天!!!

這次我是在agoda訂的(大床房一間),需要用信用卡付款

價錢: HKD 1343 (價錢僅作參考,這是連二人的自助早餐的總價)

到了酒店以後再用信用卡付按金(只凍結,不扣除)

澳門也有很多不錯的酒店,以下是我這次有考慮的

1. 威尼斯人渡假村

2.新濠影滙

3.和銀河同一集團的:澳門百老匯,悅榕庄,大倉,JW萬豪(而且這些都可以使用天浪淘園)


門票:

澳門有很多很值得一看的表演/景點

例: 水舞間 , 魔幻間 , 8字摩天輪 .......

都是可以單買的,不過買套票較優惠(像上面提及,可以連酒店船票一齊買)

我是在專業旅運的,船票連魔幻間的套票

共$658,我覺得挺便宜,扣掉門票($450),船票來回就只需($208)


換錢???

其實是不用的,因為澳門是收港幣的

HKD 和 MOP 的匯率相差不大(除非你連一毫都唔想蝕==)

****澳門的大多商店都是拒收 HKD10的硬幣,因為實在是有太多假幣(我去的時候不斷被拒收)


大概就是這些了,,,,這些並非專業的資訊,只是按我自己的經歷

所以不能保證沒有錯

去自由行最重要是自己做足準備和上網查好你需要的資訊

很快就會有  -- 澳門二天の旅 -- 請期待

也可以去看看我的韓國和越南遊記!!!!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