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巴嚕

到了韓國的第三天的行程lo~

Day3 –明洞->兒童大公園->philstay->弘大->Castle Paraha->HaHa 401烤肉店->심슨탕(Shimson部隊鍋)->逛弘大->philstay

因為在香港時一直有透過Instagram去留意韓國的動態,而有一次我竟然發現韓國是有地方是飼養羊駝,因為羊駝真的好可愛,胖胖的呆呆的樣子好萌,所以我也親眼看一看羊駝!在網上查了查,原來是在位於首爾廣津區的兒童大公園。所以我就把這放進了我首爾行必去的行程當中。

當天早上,便查了一下該如何去兒童大公園,原來地鐵站一出來就是公園的入口了。乘地鐵的七號線到兒童大公園站,1/2號出口皆可到達。

當天的天氣真好~

而由明洞去的路程會是:

) 需時較長(44分鐘左右),只要換乘一次

明洞424 -> 總神大學(梨水)432 -> 步行至 內方方向 的 總神大學(梨水)736 -> 兒童大公園 726

這是我當天使用的方法,因為前一天太累了,我們都寧願坐車坐久一點也不想換乘太多次,你要知道韓國換乘的路要走多遠,香港的真的好很多!!!

到了!

方法二) 需時短(29分鐘左右),這要換乘兩次

明洞424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422 -> 步行至 新堂方向的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205 -> 建國大學212 ->步行至 兒童大公園方向的 建國大學727 ->兒童大公園726

這個方法是要換乘兩次,而且在換乘時,要走很長的路。如果你想快一點到了話,就可以選擇這一個方面。

再次介紹這個很好用的程式,如果不想自己看地鐵圖,又想可以很快的就查出乘車的路線,你就可以好好的使用這個應用程式了

它可以迅速的查到地鐵的路線,包括乘車所需的時間、搭乘的費用、詳細的路程,還可以設定提醒。

好了就不多說了,開始今天的行程了。

到站以後,一出站往前走幾分鐘,就可以看到兒童大公園的門口了。

它的對面是世宗大學

兒童大公園是不需要買門票的,好像是除了一些機動遊戲是要另外付錢,因為我的主要目的也不去玩機動遊戲的,所以也沒有太留意。

進去之前,可以先拿一張地圖,不過你上了它的官網也可以找到的。

大到一個點!!

進去以後,是的,真的挺多人的!那時是11點左右。

不過我告訴你們,一會兒的人更多。(因為是星期日呀!!!

當天真的有好多的韓國人去這野餐(香港人也有),有一家人的,也有情侶,真的是老小咸宜。因為這個公園真的什麼都有,你想看植物?!有!春天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櫻花,夠浪漫吧!!(只是我去的不是時候)你想看動物?!有!它裡面有一動物園,海陸(空好像是關閉了)都有。

而我一進去之後就滿懷期待的希望可以看到一棵櫻花樹,但是卻是一棵也遇不到(是有幾棵,但都長在我拍照有點困難的地方)…

(真的,下一次一定要算好時間才去!)

紅紅的我~

算了,之後我就直奔去看羊駝的動物園。

前面就是啦!!!人好多

不過當然途中也有看到很多不同品種的動物。

本來以為這個動物園看起來不大,沒想到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裡面連大象都有!!!

不許睡覺啦,都幾點了還睡!

你們是不是都只給我看背影@@

牠們好可愛!!!!胖胖的!!!!

還食還食還在食!!!!

在等誰了?

哦!zootopia有見過

哈哈哈哈,,,這個

腳好短~瘋狂食蘿蔔

不過我好像迷路了,地圖也找不到羊駝的位置,所以一直在亂走….(還是沒找到..

之後就在它裡面的快餐店食了午餐(價格也不便宜,不過也可以填飽肚子)

食完之後我本來是想放棄的了,不找了。

見到你了alpaca!!!!

不過真的可能是天也想我見到羊駝,剛好…真的是剛好…我們選擇的那一條路是通往羊駝的住處!!好感動!!終於見到啦!!

剛到的時候有一隻在睡覺(這一隻好cute,牠的臉!),有一隻是在不停的食東西。

到底牠的脖子可旋轉到什麼程度了?

snapchat的這張更驚人

牠就是睡了的那一隻,我好喜歡他的XX……..(奸笑J)好肥

但牠的正面是最棒的!!!大家請看!

我只可以說你是最可愛的!

而住在牠們旁邊的是斑馬~

再亂走一下

就進了這個館

牠好喜歡人哦!!!好可愛~

然後看完這個我們就走了:")

然後我就終於看到第一棵櫻花樹~

就是後面有一棵真的開了:(真的

算啦!!!我下次一定要拍到櫻花盛開的照片!!

part 1完~

arrow
arrow

    B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